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长春警方破获一起以扎车胎为手段的盗窃案
2011-07-28 15:53:45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吉林省公安厅了解到,吉林省长春市警方日前破获一起犯罪嫌疑人驾车尾随受害人车辆、利用扎车胎手段盗窃73万元巨款案。据介绍,这伙犯罪嫌疑人采取这一方式,在辽宁、宁夏、河北、江苏等地流窜作案多起。

长春警方在对今年以来发生的19起盗窃案件进行梳理分析时发现,这起73万元巨款被盗案,其作案手段与曾经发生的两起现金被盗案完全相同,警方立即将3起案件串并侦查。

经深入侦查,专案组确认九台市居民吴某某、长春市居民陆某某和在逃犯罪嫌疑人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和陆某某抓获,缴获赃款35万元、作案车辆1台。

经审讯,吴某某、陆某某交代了2010年以来与刘某组成犯罪团伙,购买作案车辆和作案工具,先后在辽宁、宁夏、河北、江苏等地及长春市流窜盗窃作案多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刘某。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发"7.23"事故道歉信
中国铁路部门分析“7·23”事故初步情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