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专家预测:我国房价今年末到明年初或有小幅回落
2011-07-19 11:00:34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著名房产研究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房产研究中心主任董藩预测,房价在今年末到明年初有望小幅度回落,但价格增长仍是常态。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的第六期中国韩亚金融培训班上,董藩发表了上述言论。

他还表示,房价调控是政府为保障民生而采取的宏观调控行为,但是如何合理适当地调控是重中之重,如果调控过度会引起一系列的市场失控。

董藩说:"房价和收入的统计不到位,已导致一些错误观点在泛滥,不利于合理调控房价政策的实施。"

他表示,制定适当的调控政策关键在于房价和收入的统计到位,目前,我国房价的统计只将商品房和部分二手房交易价格计算在内,但剩余的单位盖房、小产权房、房改房、部队用房、城中村住房等没有统计在内。在收入统计方面,只统计了公民的工资收入,但剩余的兼职收入、福利性收入、财产性收入、投资性收入等没有统计在内。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习近平参观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成就展
开工量一个月增加160万套 保障房建设有水分吗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