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变形金刚主题公园将落户长春
2011-07-12 17:14:1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在《变形金刚3》风靡全球的同时,13只制作精美的变形金刚将在16日的长春市翡翠湖展出,随后还将在长春建成中国第一家变形金刚主题公园,变形金刚迷们届时足不出户即可欣赏到人物齐全、制作精美的“大黄蜂”们了。

据主办方介绍,即将落成的变形金刚主题公园,总面积达10余万平方米,公园将以6万平方米的翡翠湖为中心,园内所有的变形金刚及其相关设计均呈现环湖展出,13个参展的变形金刚包括擎天柱、大黄蜂、红蜘蛛、威震天、铁皮和堕落金刚等,全部是1吨以上的重量级金刚,最高的擎天柱有10吨重,最小的只有3米高。其中8米高的擎天柱是专为本次展出特别定制,一只脚就如轿车一般大,在为期23天的巡展结束后,擎天柱将被永久保留在主题公园内供游人参观。

参加本次巡展的变形金刚均由汽车部件和废旧钢铁制成,分创意设计、切割、焊接、组装、喷漆等多个步骤完成,据了解,已有12只变形金刚运抵长春翡翠湖,擎天柱由于体积庞大拆解、组装难度较高,目前还在运送途中。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年底前要确保完成400万套
两岸青年交流步入“火红之夏”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