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吉林:“日本游”重启后遇冷
2011-06-07 15:00:50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自国家旅游局调整赴日本旅游的安全提示后,各个旅行社纷纷重新推出日本游线路,虽然与往年相比价格更加优惠,但是市民却多数持观望态度。

在长春市的一些旅行社,记者看到门口便悬挂着日本经典六日游的海报。据介绍,目前旅行社选择的目的地多是距离福岛较远地区,并且给出不到6000元的优惠价格,可是依然难以吸引消费者。

吉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经理江浩对新华社记者说,目前大家对日本游的消费信心依然不足,还是有一点担心核辐射。“相对于往年来说,日本游的价格回落了一些,但游客还是观望的比较多,愿意在近期前去旅行的很少。”江浩说。

据介绍,在一年前,日本是长春游客最为偏爱的出境游线路之一,旅游旺季时从长春机场出发至日本东京、大阪、仙台、名古屋等地的飞机几乎全部满载。业内人士认为,日本游线路的品质与亚洲其他国家相比依然具有优势,相信经过一段时间,这一线路会再度热卖。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陈文清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图/简历)
故意杀人罪犯药家鑫被执行死刑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