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长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奠基
2011-04-20 14:59:14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长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奠基
 
长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奠基仪式现场。

4月20日,由台湾统一集团投资建设的长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在长春经济开发区新兴产业园区举行。

据了解,项目累计总投资额约1亿美元,一期投资建设一条PET无菌生产线,二条TP生产线,一条制瓶生产线及配套仓储、办公等设施,厂区总占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预计2012年1月一期项目可建成投产,投产后可生产果汁饮料和茶饮料共11万吨,2~3年内项目总产值达8至10亿元人民币,实现利税人民币1亿元以上。

长春经开区管委会张焕秋在奠基仪式上表示,长春经开区将立足于服务企业的宗旨,用最大的诚信、最高的效率、最务实的作风,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作为一家国际化的食品行业标杆企业,统一集团落户长春经开区,对提升经开区的知名度,拓展与海峡两岸、台海两地的招商引资合作领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韩俊红 刘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非法公关
>> 详细

各地新闻
资料图片:陕西周至县终南镇三湾村蔬菜种植基地,芹菜成熟十多天来,上门收购者寥寥无几,菜农一筹莫展 华商报记者 于卓 摄 发挥地方政府储备和商业储备的应急调节作用,临时收储一批卷心菜等具备短期贮存条件的“卖难”蔬菜。>> 详细
点击排行
  九部门加大打击网络购物领域侵权假冒行为力度
七部委联合发文治幼儿园乱收费 禁办“占坑班”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