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未来一周长春气温高降水少
2011-04-13 16:12:52      来源:长春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近期长春市气温较常年偏高,根据未来天气趋势预测,长春市气象台建议农民抓紧备耕整地工作,做好中旬后期大田播种的准备,同时要尽快做好水稻育苗收尾和防风防火工作。

记者在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本周全市平均气温为9.0℃左右,比常年同期7.2℃偏高。12日气温开始较前期明显回升,12日~14日白天,最高气温一般可达18℃~21℃。14日夜间~15日、17日~18日全市各有一次气温下降的过程。

预计本周(4月11日~4月17日)全市平均降水量为3.5毫米左右,比常年同期3.9毫米稍少。到14日夜间全市会有分布不均的小阵雨天,16日前后全市有小雨。13日和16日前后全市有5级左右西南转偏西风,瞬间风力可达7级。初步预计,18日~22日全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明显回升。日平均气温可稳定通过10℃。

来源:长春晚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同日本首相菅直人通电话。温家宝表示,中日两国互为重要近邻,中国政府重视中日关系,愿同日方一道,根据中日四个政治文件的原则,推动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开展整治非法网络公关行为专项行动
国家公务员局:今后5年将培训10万中西部地区公务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