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长春经开区两处共290平方米违建已自拆
2011-03-30 17:14:31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长春经开区2011年拆除违法建筑工作抢先抓早,取得初步成果。在完成农村13万平方米违法建筑拆除任务后,近日经开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拆违工作,明确工作重心立即转移到南区拆违上来,全区范围内宣传动员、张贴通告、劝拆助拆等大规模拆违行动全面铺开。

经开区坚持自拆和强拆相结合的原则,以尽量减少当事人的损失。东方广场街道办事处、临河街道办事处、兴隆山镇政府和区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多次深入现场,抓住重点,细致认真做群众思想工作,大部分业户已经同意并开始自拆。其中,动作早、影响较大有占地60平方米的经开七区萧山街天池源浴池后侧锅炉房和仓库、占地230平方米的中日友好会馆高尔夫沙龙练球场违建彩钢房和楼上高空违建。群众对这两处违建反映非常强烈,曾通过省长投诉网站和市长公开电话投诉过。

目前,这些违法建筑的当事人正积极配合开发区拆违行动,带头开始自拆,近期将全部自拆完毕。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记者 高龙燕)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际原子能机构通报的最新信息显示,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趋于稳定,但形势依然严峻,日本有关方面正采取各种可能的措施,防止放射性污染进一步扩大,福岛周边环境放射性水平整体平稳,部分地区呈下降趋势。>>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将从国家层面支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
10省市94个扩大内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公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