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吉林省第六届大学生越野滑雪赛开赛
2010-12-24 15:39:58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月24日,吉林省第六届大学生越野滑雪赛暨净月潭瓦萨冰雪运动乐园开园仪式在国家级风景区净月潭公园举行。

据了解,每年的瓦萨节期间,净月潭旅游集团都会与吉林省教育厅合作,开展大学生越野滑雪培训,几年来共免费培训40万人次。2011年大学生越野滑雪培训范围广、数量多,对在长春的22所高校8万人次的大学生进行了专项培训,并从中择选出500名精英选手参加比赛。

当天的比赛共分男子组与女子组,比赛距离分别为2公里和1.5公里。这500名大学生选手还将参加与2011年1月2日举行的瓦萨滑雪节开幕式当天的系列赛事。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丁陆阳)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有关方面应保持冷静克制,为缓和当前紧张局势、维护半岛和平稳定、推动半岛有关问题重回对话谈判轨道,作出切实积极努力。以下是12月23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问答全文:  2010年12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主持例行记者会。>> 详细
点击排行
  公安部:机动车不按规定安装号牌固封装置不许上路
外交部就胡锦涛主席访美、朝鲜半岛局势等答记者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