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长春香格里拉德国啤酒节即将拉开帷幕
2010-10-12 10:29:31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长春香格里拉德国啤酒节即将拉开帷幕
 
狂欢啤酒节

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将在10月29日、30日和31日三天全新启幕举办热情激昂、极具异域风情的2010年德国巴伐利亚啤酒节。啤酒节上将邀请来自德国的Wonderbrathers 乐队,整晚奉上原滋原味的巴伐利亚乡村音乐。啤酒节上还将推出由琳琅满目的国际美食大餐,另外,还有各种娱乐及互动活动,当然更少不了的是各种各样的啤酒与激情。

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自1997年以来,每逢十月都在酒店的大宴会厅举办啤酒节。每次都受到包括外国友人在内的广大宾客的欢迎和喜爱,尤其是在长春工作的德国朋友们,只要人在长春,就一定不会错过参加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的德国十月啤酒节。他们身有感触地说:“我们虽身在异国,但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的啤酒节却使我们仿佛回到了德国,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随着Wonderbrathers乐队带来的动感音乐,宾客们情不自禁的踏着节拍跳起舞来,喝啤酒比赛,舞动的身影,狂欢的歌声,啤酒花一次次的碰撞,宾客们的热情让香格里拉啤酒节的夜晚格外绚烂。

德国啤酒节是全球最大的民间节日,也是一个举国同醉的狂欢盛会。十八世纪,德国巴伐利亚省(位于德国的东南部)的王子路德维奇与一位公主联姻。他们在巴伐利亚的首府慕尼黑举行了德国历史上最大的结婚典礼,民众聚集、畅饮啤酒。从此,这个活动被延续了下来,成为一个节日。每年九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和十月的第一个星期,成千上万的德国人和外国游客都去慕尼黑庆祝十月啤酒节。在德国民间音乐的伴奏下,男女老少穿上传统的节日盛装,在蓝白相间的布景装饰的帐篷里举行庆典。他们坐在木制的长凳上,畅饮装在石杯里的各色啤酒。人们欢歌笑语,尽情享受美食和狂欢带来的快乐。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韩俊红)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