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第六届东博会“台湾精品馆”媒体发布会举行
2010-09-01 17:31:00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9月1日,“台湾精品馆展前新闻发布会”在长春香格里拉国际大饭店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先生亲临会场,并与现场媒体进行深度交流。台北世贸中心王志刚董事长于会中表示,吉林是东北亚经济发展的核心,去年参加东博会后,对于整个东北亚地区的市场需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今年希望能再次透过本平台与日本、韩国、俄罗斯、北韩等国建立合作关系,让台湾优良产品能够享誉东北亚市场。台北世贸中心今年再次参与东博会,要让吉林人民加深认识台湾精品的好与美。

新闻发布会现场同时展出多件重量级的“台湾精品奖”产品,包括:全球最薄的建准毫米科技风扇、奥图码全球第一台3D投影机、讯舟科技首创天线式USB无线网络卡、华硕计算机EeeKeyboard、明基电通电子书阅读器、与友讯科技无线储存宽带路由器等多件优质精品,传递“台湾精品,创新价值”之品牌形象。

据悉本次台北世贸中心“台湾精品馆”今年已经在东莞、北京、天津等地亮相,在这次的东博会之后,将继续于南京、成都、济南与重庆等地进行展出,意为台湾精品优良厂商开拓新市场,持续发扬创新价值的特色与精神。

台湾商品馆位于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B馆和C馆,由台湾精品馆、台湾食品形象馆、及台湾食品区和文化创意区组成。共聚集98家厂商,参展规模达6,800平方米,306个展位,展出项目涵盖食品、家具及生活用品、文化创意产品、运动休闲、服饰及配件、机械电子、美容护肤等,是历年来吉林地区最大规模的台湾参展团。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丁陆阳)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