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首届中国长春·东北亚文化艺术周盛装开启
2010-09-01 15:19:06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9月1日,首届中国长春·东北亚文化艺术周在长春市举行。本届艺术周作为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文化板块的重要内容,以“多元多彩·共融共享”为主题,以“构建文化平台、增进艺术交流、展示区域形象、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以“文艺演出”、“文化研讨”、“展览交易”3大板块、15项活动为主体内容,努力打造成“国家级、区域性、品牌化”的文化艺术盛会。

艺术周期间,俄罗斯皇家舞蹈表演、国际钢琴音乐会、翰墨长春 ——全国万人书画展颁奖晚会、“激扬青春•相聚东北亚”——大学生专场文艺演出和艺术周闭幕式暨“我们在长春相遇”交响音乐会等,将让中外宾客大饱眼福。京剧、吉剧、二人转、评剧、话剧、杂技等系列专场演出,将让戏迷朋友过足瘾。

届时每晚在长春市文化广场举办的流行乐队大赛颁奖晚会、民族风情歌舞专场演出等系列群众广场文化活动,将让社区群众饱飨文化盛宴。首届萨满文化研究论坛、东北亚智库论坛、东北亚艺术交流与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彰显本届艺术周的高端走向。第二届东北亚国际书画摄影展暨“中国有座城市叫长春”全国万人书画展、文化产业成果展示交易展、长春市首届工艺美术作品邀请展和知和国际动漫产品展洽会,展示吉林省、长春市文化产业的丰硕成果。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丁陆阳)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