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百床棉被温暖劝农山镇 香格里拉为灾民送爱心
2010-08-19 10:50:53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百床棉被温暖劝农山镇 香格里拉为灾民送爱心

香格里拉徐建(右一)总经理亲自为灾区献爱心

近期吉林省遭受到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位于长春市二道区的劝农山镇同样受灾严重,物资短缺。为了帮助劝农山镇走出水灾的阴影,重建家园,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迅速定做了100床棉被(总价值1.6万元),并于8月18日上午,由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总经理徐建先生亲自带领饭店的员工代表,送往劝农山镇的村民家中,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劝农山镇流沙村村民车老汉的房子在水灾期间被冲塌,老两口只能暂时寄居在邻居家中,徐总经理听闻他的遭遇,带领员工代表前往他现在的住所,亲手将棉被送到了他的手中,老汉感动不已,紧握着徐总经理的手不住道谢。徐总经理说,这样的捐助只是杯水车薪,虽然暂时帮助车老汉这样的受灾群众解决了日常生活的燃眉之急,但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饭店还将援助劝农山镇,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据了解,援助劝农山镇,扶贫帮困是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为强化企业社会责任,在推进社区福利方面的一个重要项目。此项目的目标是,饭店通过扶持贫困地区的教育及卫生事业的发展来帮助消除贫困,并实现其今后15年的可持续发展。

此外,饭店还将于近期和二道区民政局携手,斥资5.6万元帮助劝农山镇的四户低保户重建房屋,同时还将开始资助六名来自贫困家庭小学生的生活费用,一直资助至它们完成全日制教育,让他们有机会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同时,饭店的员工也热心地为吉林省其他受灾地区捐款,近几天的时间就已筹集了近万元,另外,酒店还在大堂设立了捐款箱,发动饭店的客人为省内的灾区捐款,奉献一份爱心。捐助款项全部捐赠给吉林省慈善总会,为灾区的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韩俊红)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