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通药”品牌 塑医药名城形象
2010-04-26 09:53:55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通化市是享誉全国的医药名城,这里药企荟萃,商贾云集。作为通化市医药工业生产历史最悠久的品牌,“通药”和“通葡”、“通钢”一样,在通化乃至吉林省人民心中有着特殊的感情。

“通药”的前身是具有百年生产历史的通化市制药厂,被誉为通化市医药产业的名片,深受通化人民的喜爱。1998年,通药改制重组加入修正药业集团公司,产品继续使用“通药”商标在市场销售。依托修正的品牌宣传渠道和自有的营销团队,通药取得了飞速发展。2001年,通药新的制剂和办公大楼投入使用,通过GMP认证,整体迁入新址。2002年9月,通药自有营销体系建立,市场不断扩大,队伍逐步扩充,业绩节节攀升。市场由原来的几个省分公司,扩大到31个省分公司,销售队伍由原来的几十人发展到3000多人,销售业绩比创办之初提高了166倍。产品扩大到六大剂型,四十余个品种。

2008年,修正药业组建通药制药集团,有员工3000余人,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资产总额10亿元。修正药业在集团发展战略中,将“通药”品牌列为集团三大品牌之一,重点进行推广宣传。

通过各方面努力,“通药”品牌产品的知名度不断提升,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到2009年底,通药实现产值约40亿元,占修正药业销售额的半壁江山,成为修正药业三大核心品牌之一。2010年初,国家商标总局正式认定“通药”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预计在两三年内,通药集团的年产值将达到60亿元。

未来,通药将面向全国医药大市场,继续高举品牌大旗,秉承修正的经营和文化理念,做良心药、放心药、管用的药,靠产品质量占领市场,靠疗效赢得消费者,打造肾宝合剂、脑心舒、肾石通颗粒、感愈胶囊、益肾安神口服液、护肝片、风湿安泰片等拳头产品,继续强化通药营销体系队伍建设,以“通药”品牌占领全国市场,将“通药”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

来源:吉林记者站:丁陆阳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