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冬奥会冠军周洋获“长春体育功勋运动员”
2010-04-08 14:20:37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昨日上午,长春市对参加第21届冬奥会的运动员进行表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高广滨为冬奥会冠军周洋颁发了“长春体育功勋运动员”荣誉证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祝业精、市长崔杰分别为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颁发了“优秀体育人才突出贡献单位”奖牌。

周洋在不久前的温哥华冬奥会上,在短道速滑比赛中,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精湛的运动技艺,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了1500米、3000米接力两枚金牌,实现了吉林省、长春市冬奥会历史金牌零的突破,为国家赢得了荣誉,谱写了长春体育运动史上光辉的篇章,同时圆了几代长春体育人的一个梦想。

在表彰大会上,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弘扬体育健儿刻苦训练、勇创佳绩、为国争光的精神,激励训练单位继续培养更多的优秀体育人才,长春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冬奥会冠军周洋“长春体育功勋运动员”荣誉称号;授予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优秀体育人才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并希望他们为长春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表彰大会前,长春市领导高广滨、祝业精、崔杰、张元富、郑文芝、王振华等还会见了周洋、梁文豪等长春冰雪健儿。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丁陆阳) 编辑:柏晶晶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