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2009-2010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首站赛在长春举行
2009-12-17 14:52:05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121922日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士、美国、俄罗斯、中国等14个国家的61名运动员将参加吉林省长春市20092010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首站赛,并将向温哥华冬奥会入场券发起冲击。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介绍,本次世界杯赛事是2010年冬奥会前最后一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由于冬奥会上每个参赛队最多只允许4男4女8名选手参赛,所以选手们在本年度世界杯分站赛上的表现将直接决定他们的最后积分排名。中国队选手韩晓鹏、李妮娜均将在此站披挂上阵。

16日起,各参赛队员将开始报到和训练。国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竞技滑雪一部部长闫晓娟表示,在近年来的比赛中,中国队人才频出。女队已经在国际上形成了集团优势,男队也涌现出了一批具有冲击力的年轻选手。在长春世界杯赛后,国家队将在14赴加拿大和美国在参加四站世界杯分站赛,并于214赴温哥华参加2010年冬奥会。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丁陆阳) 编辑:肖亭 黄煜瑜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