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聚焦京沪高铁>最新消息
京沪高铁四天三次“故障停” 权威部门尚未公布原因
2011-07-14 07:43:19      来源:北京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天,京沪高铁第三次出现故障,由上海虹桥开往北京南站的G114次列车,运行至镇江南站附近时突发故障,列车无法正常运行,后换备车前行。

此次故障停车导致京沪双方向高铁均有晚点。10列终到站为北京南站的高铁列车晚点,最多晚点2小时44分。

四天三故障两致歉

昨天下午北京铁路局发布消息,由上海虹桥开往北京南站的G114次列车,运行至镇江南站附近时突发故障,列车无法正常运行。

故障发生后,铁路部门启用了热备车底,组织旅客换乘继续运行。最终,本应于14时26分到达的G114次列车,于17时10分抵达北京南站,晚点2小时44分钟。不过,G114次列车故障没有影响京沪高铁其他列车的正常运行。

对列车晚点给旅客造成的不便,昨天铁路部门再次表示歉意。四天内三次故障晚点,两次致歉,京沪高铁一时成为舆论焦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总理十天内三次过问猪肉价格心系民生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