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聚焦京沪高铁>中国高铁在海外
中委人民携手共建迪阿铁路(组图)
2010-12-15 16:26:56      来源:新华网四川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迪阿铁路(迪那科-阿那科)为委内瑞拉北部平原铁路的一部分,线路全长471.5km,时速220公里,采用中国铁路标准。该项目是中委两国政府的重要合作项目,也是中国企业在国际建筑市场签订的最大的铁路建设总承包合同,由中国中铁旗下的中铁二局集团承建主要的施工任务。

中委人民携手共建迪阿铁路(组图)

为了顺利推进迪阿铁路建设,中铁二局委内瑞拉迪阿铁路项目部十分重视与帕斯夸市协调处理劳务用工、征地拆迁等方面问题,定期召开中铁二局与帕斯夸市的联席会,协商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

中委人民携手共建迪阿铁路(组图)

在迪阿铁路施工中,委籍管理人员是一支重要的管理力量。为了适应当地施工规则,融入当地施工,根据委内瑞拉相关规定,项目部聘用了一大批委籍工程师,他们在施工生产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中委人民携手共建迪阿铁路(组图)

为了加深中委人民友谊、增进了解,项目部十分重视与当地民众的交流。圣诞节前夕,项目部购买了部分玩具和小礼品,赠送给当地学校学生、儿童,项目部人员还参加了与学生、村民的联欢活动。

中委人民携手共建迪阿铁路(组图)

截止11月25日,中铁二局开累完成产值10565万美元,为分包合同总价38231万的27.6%,管段外部环境显著改善,项目管理日趋规范,安全质量有序可控,实现了施工生产进度与时间同步,获得了上级单位的表彰。

来源:新华网四川频道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各地加强和改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郭明义微博发献血倡议 全国网友纷纷“力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