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观察:购买黄金目前是好时机吗?

2012-03-31 09:58:4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吕超认为,从中短期后市来看,回调后启动中期涨势的可能性很大。因为基本面也透露出比较强的暗示,包括美国公布的2月工厂耐用品数据疲软等消息。而从技术形态方面看,金价最近半年里实际上是处于逐渐收窄的震荡整理阶段。经过3月份的中级回撤行情走势后,目前市场有初步构筑底部形态的较大可能,预计进入第二季度,金价将迎来一轮回升行情,中线多头可以考虑逢低买入,等待市场回归多头趋势。

此外,吕超还认为,预计清明节前的正常行情应该是低位震荡筑底,但也有可能会有一波急跌的诱空逼多行情。

赵相宾也认为,从技术形态来看,金价在1630美元/盎司附近可能有较强支持,从技术上看有调整筑底的趋势。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马原

相关新闻:

国际金价急跌 山东黄金称对金矿企业影响小
黄金产品受青睐 如何选择挂钩黄金理财产品
黄金理财重在保值 无论跌涨让“金光”灿灿
京城金饰价格今年首降 千足金每克最多调低14元

编辑: 马原  标签: 空逼多 市场分析师 市场交投 黄金期货 消息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6000朵玫瑰插马桶,美院教授另类示爱引热议

枣庄抓获白色母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