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产品受青睐 如何选择挂钩黄金理财产品

2012-03-13 15:51:23 来源:齐鲁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到底该选择看多还是看空黄金的理财产品呢?普益财富专家表示,“不同机构对黄金价格的观点是不太相近的,投资者自己需要对黄金的走势有一定的判断。如果没有自己的判断,就要看一下挂钩黄金理财产品设定的区间有多大。有些银行设定的区间很宽,不太可能实现最低收益。”

银行理财师解释:“挂钩黄金的结构性产品收益主要取决于两个方面,一个是标的物,也就是黄金的市场走向;另一个就是产品的设计结构。”“尽量选择挂钩伦敦金价的理财产品。因为这个价格相对来讲比较公开,大家都认可,普及度比较高,市面上的实物金还有黄金投资的产品都是在这个基础之上进行调整。而且投资者查看起来也比较方便。”

同时,产品说明书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获得收益的条件。投资者应该仔细看清楚在哪些情况下自己的投资会取得最高收益,尽可能选择获得最高收益的设计较宽泛的产品。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张少虎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理财产品 黄金理财 黄金产品 黄金投资 黄金价格  

精彩热图

青花瓷龙亮相江西景德镇

明星脸部合成照迷倒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