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经济
白领省钱出奇制胜:用视频相亲 选择在家度假
2011-12-12 09:26:12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随着金融危机的深入,“月光一族”们也开始精打细算。为了省钱,白领们还想出了各种奇招。

绝招之一:视频相亲网友“小丑鱼”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做置业顾问,然而近一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低靡,以往收入颇丰的他也开始捉襟见肘。

而已到了适婚年龄的他也频频被亲朋好友拉出去相亲。为了节约开支,“小丑鱼”想到了用视频相亲。先上网先聊天,视频。谈得来的再约出去,还真的又省事又省钱。

绝招之二:西餐厅内看杂志刘女士是一位中学教师,年轻爱漂亮的她每个月花在各种杂志上的钱都要过百元。

“时尚杂志看了就看了,也没得保留价值。”最近,刘女士想出了省钱的方法:“每隔一两个星期,男朋友总要带我去稍微好点儿的西餐厅吃饭。选择周末的中午去,坐一下午,我就把店里面所有的时尚杂志全部拿来翻一遍。”

绝招之三:在家度假刁女士在一家美国物流公司工作,已经做到主管一级的她最近颇为苦恼。由于美国总公司以及自己的客户均受到金融风暴冲击,她的收入已经减少了近三分之一。最近刚休年假的她也不像以前一样外出度假,而是选择了在家度假。

她称:“既然是度假,就跟平时休息不一样。比如出太阳的时候就搬把沙滩椅在阳台晒太阳,看书,也不出去购物血拼,又放松又省了大钱。”

来源:中国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中国入世十周年
入世十周年>> 详细

各地新闻
端午节:6月22日至24日放假公休,共3天。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市政府明年对公众开放参观
中国船只恢复湄公河泰国流域航运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