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经济
北京一手住房价格连续4个月"停涨"
2011-10-24 15:15:17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成交量持续下降带动北京部分地区房价松动

9月北京新建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为零

9月北京二手住宅价格环比降0.4%

1~8月,北京商品住宅销售面积541.9万平方米,下降11.9%

9月北京一手住宅签约量5236套,比去年同期降50%左右

据新华社电在一系列调控措施持续作用下,北京房地产市场近来释放出多个积极的信号。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北京市新建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为零,这已经是连续4个月北京市新建住宅价格停止上涨,与此同时,9月份北京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4%。这表明北京高房价的势头受到初步遏制。

据北京市统计局统计,1至8月,北京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541.9万平方米,下降11.9%。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9月北京一手住宅签约量5236套,二手住宅签约量8750套,相比去年同期,这两个数据都下降了50%左右。在10月上半月,北京楼市依然延续低迷走势。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从楼市的发展历程来看,向来是量在价先,要实现部分高房价地区价格的实质性下跌,楼市成交量下降是必经的阵痛。

在成交量持续下降的带动下,北京部分地区房价开始松动,并出现了由点及面的趋势。最开始的大幅降价出现在通州区域,接着蔓延到朝阳、大兴等地,部分项目降幅接近20%。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形成合力"促大学生就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任免公安部、文化部等部门国家工作人员
中国拟在第二代身份证中登记指纹信息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