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经济
联通计划下调iPhone4 有望年底前引入iPhone4S
2011-10-10 08:50:18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昨天从中国联通内部了解到,随着苹果公司发布新产品iPhone4S并对iPhone4、iPhone3GS实施降价措施,中国联通也在计划对其销售的iPhone裸机及合约价格进行下调。

记者从苹果在线商店了解到,随着iPhone4S的正式发布,苹果之前的手机产品iPhone4、iPhone3GS价格都有了大幅下调,其中16G版iPhone4售价从4999元降到4548元;32G版iPhone4售价从5999元降到4988元,降幅超过1000元;8G版iPhone3GS售价也由此前的3999元降至2888元。

作为目前唯一销售iPhone产品的国内运营商,中国联通面对苹果公司的大幅降价举措显然不能无动于衷。据联通内部人士透露,联通销售的iPhone产品一定是要降价的,但何时降价、降价多少尚未最终确定。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也表示:“我们正在研究(降价事宜),应该很快就会公告。中国联通是一个负责任的公司,会对消费者和渠道伙伴负责。”

对于iPhone4S何时能够正式引入国内,有联通人士透露,目前联通相关业务部门正在针对iPhone4S进行网络及客户端的适配工作,而iPhone4S何时能够获得工信部的入网许可也是决定其何时进入国内市场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果一切顺利,联通有望年底前正式引入iPhone4S。”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公安部交管局:驾驶员要自觉抵制超速超载等行为
李光耀:台湾无论谁当选均难改最终与大陆统一结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