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中国明年或成全球最大奢侈品消费国(图)
2011-06-10 13:17:5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导读】:据《世界奢侈品报告蓝皮书》称,中国奢侈品市场消费总额已达107亿美元(不包括私人飞机、游艇和豪华车),占据全球份额的四分之一。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

中国明年或成全球最大奢侈品消费国(图)

2011年5月31日,北京,“路易威登艺术时空之旅”展在国家博物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8月30日。新华网 李欣 摄

著名奢侈品牌“路易威登”国博开展

2011年5月31日,“路易威登艺术时空之旅”展览在北京国家博物馆开幕。这是国家博物馆重新开放后首次与品牌合作的展览,本次展览共展出LV157年来的各类艺术设计精品近200件,涵盖旅行箱、服饰等。

世界奢侈品协会9日在京发布《世界奢侈品报告蓝皮书》时预计,2012年,中国奢侈品市场将会达到146亿美元以上,占据全球奢侈品消费额的顶峰。

据该蓝皮书透露,截至今年3月底,中国奢侈品市场消费总额已达107亿美元(不包括私人飞机、游艇和豪华车),占据全球份额的四分之一。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中国要求越南停止一切在南沙侵权活动
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被“双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