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北现4S店称有副市长特批购车指标 北现称不知情(图)
2011-05-26 17:33:12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北现4S店称有副市长特批购车指标 北现称不知情(图)

网友提供的北京现代瑞通店群发短信截屏 资料图片

今日(26日)收到多名网友曝料,称收到北京现代瑞通店的群发短信,瑞通店在短信中称“北京市副市长今天特批北京现代几千个购车指标”,瑞通店获得其中400个上牌名额。对此,中新网汽车频道向北京现代求证,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张志勇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网友提供的短信内容显示,这条落款为北京现代瑞通店的短信中称“北京现代瑞通店提示您:北京市副市长今天特批北京现代几千个购车指标,我店获400个上牌名额,请有购车需求的客户速速报名,先到先得,报满即止”。短信最后称报名时间截止到今天下午14::30分。

中新网汽车频道随后致电北京现代瑞通店,以购车者身份咨询此事,但该店销售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笔者辗转联系上该店售后部门,售后表示确有此事,但具体情况需咨询销售人员。该售后还对记者表示,只有瑞通店有此名额,并且明确表示“北四环店不确定,但东三环店肯定有”。

对于是否需要加价的问题,瑞通售后人员表示“好像是需要付押金,报名就可以。有2000元押金,做一下登记即可。”

中新网汽车频道随后向北京现代求证,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管理本部本部长张志勇表示对所谓“副市长特批购车指标”一事并不知情。

然而就在笔者截稿时,再次收到网友转发的北京现代瑞通店短信,该店在短信中称由于系统错误,该店刚刚发送的短信内容错误,并“为此带来的误导深表歉意,特此更正。”

来源:中新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日报:社会管理从“心”开始
国务院部署五项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