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北京16日成交住房2942套 创下单日成交量新高
2011-02-18 08:57:04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北京16日成交住房2942套 创下单日成交量新高

昨天起,在京购房都必须填写《家庭购房申请表》,并在购房承诺书上签字。本报记者 王苡萱 摄

京版国八条细则赶在元宵节前一天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这个被业内称为“京十五条”的细则空前严厉,在新“国八条”的基础上更加细化、严格化。细则一出,购房人立马做出反应,纷纷忙过户。

16日网签暴增数倍

“京十五条”细则一直为大家所关注。尽管16日下午3时后才公布,早在上午消息人士就已经获悉了其中内容,因此,16日网签较之前几日暴增数倍。(下表为节后二手房以及新房的签约情况)。

据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16日,北京楼市住宅市场共成交住房2942套,创下了兔年单日成交量的新高。其中,新房住宅期房签约759套,现房签约126套,总共签约885套,较15日的232套暴增近3倍。二手房同样是这种情况,16日,二手住宅签约达2057套,较15日增加了一倍多。

“链家地产”首席分析师张月认为,细则中规定的新政策将于发布次日起执行,也就是将于17日零点开始执行,所以截止日期前的成交将不会受到影响。这也造成之前等待政策落地的在途业务集中网签,推高当日市场成交量。

一位在北京朝阳区房屋登记办证大厅排队过户的购房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中介之前就催着网签,怕政策出来面临的变数太大,影响过户,所以之前几天他已经网签完毕,就等着走其他的手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详细

各地新闻
门诊统筹实施范围、医疗救助范围将扩大,且在重大疾病医疗保障方面,以省(区、市)为单位推开提高儿童白血病、先天性心脏病保障水平的试点。郑功成:近几年,国家医改的力度很大,但是在基层仍然存在看病难的问题。>>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乙肝携带者不能从事采血员特警等职业
人民日报发四文聚焦收入差距 改革信号令人期待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