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腻人”元宵新鲜吃法 节日“剩料”变身美味[图]
2011-02-18 09:03:32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腻人”元宵新鲜吃法 节日“剩料”变身美味[图]

“腻人”元宵新鲜吃法 节日“剩料”变身美味[图]

“腻人”元宵新鲜吃法 节日“剩料”变身美味[图]

“腻人”元宵新鲜吃法 节日“剩料”变身美味[图]

元宵节一过,春节就算结束了,可是冰箱里还塞得满满当当的肉啊,肠啊还有没吃完的元宵,吃着吧犯腻,扔了吧“犯罪”,还真是让人头痛。今天京华家居就推荐几样新吃法,保证大家欢欢喜喜地将节日“剩料”消灭干净。

剩香肠华丽变身

香肠比萨

◎比萨坯材料:面粉、酵母粉适量、盐少许

◎配菜:不同口味的香肠两根。蔬菜粒适量、红色和黄色彩椒各一个、香菇和杏鲍菇适量,马苏里拉奶酪300克。

◎底酱:番茄酱、盐、黑胡椒碎。

◎工具:比萨盘一个。

做法:

1.将面粉、酵母粉均匀混合后,用35℃的温水和成光滑的面团,放置在温暖处发酵至原来两倍大,放在冷藏室备用。

2.一种香肠切片,另一种切丁;红色彩椒切成圈,黄彩椒切丁备用;蘑菇切丁。将各种材料放在烤箱中以200℃烤5分钟,以去除水分。

3.将番茄酱加少许盐和黑胡椒碎混合后做成底酱。也可以直接使用番茄酱,或购买现成的比萨酱。

4.将130克奶酪搓成条,剩余的处理成丝状。

5.将面团擀成比比萨盘大一些的圆饼。将比萨盘内涂油,然后将面坯放在里面。将奶酪摆在饼坯底边,并用饼坯边包裹。接下来用叉子在饼坯上插洞,以防烤制时起鼓。

6.将底酱均匀涂抹在饼坯上,先铺一些奶酪丝。接着铺一层蘑菇,再撒奶酪丝。然后铺上肉类,继续撒奶酪丝。最后铺上蔬菜。将饼坯放入烤箱,以180℃烤制15分钟,拿出撒上余下的奶酪丝放回烤箱再烤5分钟,待奶酪溶化即可出炉。

注:按照以上做法,大家可以发挥想象做出各种搭配的比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详细

各地新闻
门诊统筹实施范围、医疗救助范围将扩大,且在重大疾病医疗保障方面,以省(区、市)为单位推开提高儿童白血病、先天性心脏病保障水平的试点。郑功成:近几年,国家医改的力度很大,但是在基层仍然存在看病难的问题。>>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乙肝携带者不能从事采血员特警等职业
人民日报发四文聚焦收入差距 改革信号令人期待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