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揭晓 李书福、韩三平等上榜
2011-01-20 21:58:1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日前,由多位专家学者和媒体工作人员评选出的“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和“201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奖”等奖项在京揭晓。

在由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和中国企业报社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经济人物颁奖晚会”上,主办方宣布了获奖名单。

经过权威专家、学者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奖”分别是:吉利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书福、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苏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近东、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熊维政、上海索谷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建生、山东荣庆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庆、江苏华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洪金、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邬小蕙、美诺医疗集团董事长栗亚。

“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奖”分别是:广州凯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中发、上海灵龙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梅山蒿、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海燕、长城电器集团山西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华、武汉全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定明安、香港通用文具集团主席陈绍良、山西运城东晟关公企业之家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生、广州银行董事长姚建军、凯瑞斯德生化(苏州)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首席科学家张绪穆、临商银行董事长王傢玉。

备受关注的“201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奖”由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常德传与中海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承业荣获。

来源:新华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治水惠民生 兴水促和谐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春节前为城乡困难群众发放生活补贴。>>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市住建委发言人:鼓励单位自建公租房
国务院决定春节前为城乡困难群众发放生活补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