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招商证券成为首获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的证券公司
2010-12-24 19:54:52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深圳市市长质量奖颁出

招商证券成为首获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的证券公司

在近日举行的深圳市质量强市动员暨2010年度市长质量奖颁奖大会上,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同获2010年度市长质量奖的荣誉,并获得300万元的奖励。招商证券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政府管理奖的证券公司。

深圳市副市长袁宝成主持了会议,许勤市长出席颁奖典礼并就深圳市开展“质量强市”活动做了重要讲话。他对获奖企业表示祝贺,并希望此次获奖的企业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上新的台阶。

招商证券所在的证券行业属于服务业,为客户提供投资、理财、融资、购并重组、研究咨询等服务。为了建成客户信赖、股东满意、员工自豪的公司,招商证券始终坚持对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探索。同时结合经营管理特点,系统总结管理经验,提出了以专业化、精细化、信息化、集约化、协同化为内容的管理五化,使追求卓越绩效管理的内容清晰,目标明确。

“参评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的过程,就是一次对公司管理进行诊断、对卓越绩效理念进行普及和培训的过程”,招商证券总裁杨鶤表示,“今后,招商证券将更好地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推动卓越绩效管理,担负起卓越绩效管理标杆企业的重任”。

据悉,深圳市长质量奖是全国首个以“市长”命名的政府质量奖 ,是中国第一个采用美国国家质量奖波多理奇奖的评选标准的政府奖项,也是深圳最高的质量荣誉 ,除政府机构外 ,各类企业和组织都可申报 ,政府将提供免费的评定和配套服务 ,每届授奖企业不超过 3,每家获奖单位均可被奖励 300万元。 2004年首届深圳市长质量奖开评以来,已经有华为技术、中兴通讯、康佳集团、创维电子等14家企业获奖。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实习记者 史维)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用人单位参加工伤保险并补缴应当缴纳的工伤保险费、滞纳金后,由工伤保险基金和用人单位依照本条例的规定支付新发生的费用。用人单位参加工伤保险并补缴应当缴纳的工伤保险费、滞纳金后,由工伤保险基金和用人单位依照本条例的规定支付新发生的费用。>> 详细
点击排行
  统计局明年启用新方案矫正房价数据不准问题
中国公司否认大坝造成缅甸下游居民生计困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