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深圳住宅租管中心被曝正式工月薪2.3万元(图)
2010-12-24 19:52:20      来源:南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深圳住宅租管中心被曝正式工月薪2.3万元(图)

南都漫画:邝飚

深圳住宅租管中心被曝正式工月薪2.3万元(图)

深圳住宅租管中心被曝正式工月薪2.3万元(图)

网友发布最新文件曝光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中心今年前三季度工资

网络疯传“史上最牛工资”,称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人年均收入30万。该中心回应称仅是内部草案,且已被否决。针对中心回应,发帖披露此事的网友提供新证据称该中心正式员工今年前三季度已发放工资1436万元,人均每月23469元,而临聘人员平均工资只有正式员工的1/8。

退休员工节日费达1809万元

“他们敢否认,我就继续贴更多内部资料,敢不敢跟我比证据”。昨日,发帖人向南都记者表示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的回应都是“谎言”,他说,“现在就是一个比证据的问题,我拿出了这么多精确到个人和元的相信材料,你说一句是草稿,鬼才信”。发帖人向南都提供了三份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内部文件,包括《中心日常支出统计表》、《租赁中心2011年收入征收计划表》和《租赁中心2011年支出计划表》,三份文件内容详细,数据精确。

其中,《中心日常支出统计表》包含的内容包括该中心今年前三季度的各项支出情况,以及对2011年各项支出的测算值。该表显示,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今年前三季度支出总额达3619.2154万元,项目清单十分详尽,包括卫生用品、茶叶、水果在内均有详细数字,且精确到元。

各种支出项目中,数额较大的包括:员工餐费22.9万元,服装费62.9万元,药品32.6万元,汽油费20.8万元,电话、电信费26万元,工会文体活动经费21万元。数额最大的为退休员工节日费1809.6万元,其次为正式员工工资1436.3万元。发帖人强调,这些都是今年前三季度的金额总计,按照正式员工68人计算,人均月工资收入为23469元,按年折算为28万多元。而1809.6万元的退休员工节日费,则不知如何计算发放,流往何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用人单位参加工伤保险并补缴应当缴纳的工伤保险费、滞纳金后,由工伤保险基金和用人单位依照本条例的规定支付新发生的费用。用人单位参加工伤保险并补缴应当缴纳的工伤保险费、滞纳金后,由工伤保险基金和用人单位依照本条例的规定支付新发生的费用。>> 详细
点击排行
  统计局明年启用新方案矫正房价数据不准问题
中国公司否认大坝造成缅甸下游居民生计困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