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节会

巴塘旅游文化农特产品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3-10-31 10:10:5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0月29日,四川巴塘县“高原江南,弦子故里、旅游圣地、雪域珍品”主题旅游文化农特产品推介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推介会上,大学生村官之家网与四川巴塘县委组织部签订网络营销协议,北京金润餐饮有限公司与巴塘县农牧局签订土特产供销协议。

巴塘旅游文化农特产品推介会在京举行

10月29日,四川巴塘县“高原江南,弦子故里、旅游圣地、雪域珍品”主题旅游文化农特产品推介会京举行。图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贺黎明致辞。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贺黎明、全国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经济部部长黄瑛、中国青年网常务副总编辑金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主编张楠、北京协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国、四川大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光,瑞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学谦、北京金润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边金良、以及巴塘县四大家领导等参加了推介会。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贺黎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赞扬了巴塘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物产,对巴塘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深情的祝愿巴塘经济快速腾飞,她的讲话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编辑: 于熙 标签: 旅游文化 抗辐射功能 协众 大学生村官 巴塘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