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节会
第九届园博会全球招商工作全面展开
2011-10-11 16:10:23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0月11日下午,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组委会召开在京外资企业邀展招商大会,标志着第九届园博会全球招商工作全面展开,在京近40家著名外资企业参加了本次大会。本届园博会以“绿色交响,盛世园林”为主题,园区规划针对不同类型企业设计了多元化主题展园。针对文化创意企业的展园群组,立足天人合一的中国文化内涵,将庆典草坪广场、户外派对空间、园林工艺体验馆、古典园林文化养生馆、影视外景基地等当今世界最时尚、最前沿的休闲娱乐方式集中展示;以高科技企业为主的展园组团,将通过赋予园林元素生态科技理念,打造开放式科学馆、新能源利用、农业科技、园艺工艺、航天植物、零排放居室等科普互动园区。园博会组委会制订了《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市场开发计划》,内容包括赞助、参建、特许、活动商业化、园区商业场地租赁、票务等具体项目。参与园博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和赞助企业将享有品牌、商业、公关广告等五大类排他性权益。为企业搭建了众多参与园博会的平台和渠道。

近期,园博会还将对外发布《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参与企业招募公告》,有意企业可与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具体联系。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 王素娟)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第四届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黄奇帆:要通过法治让我们的事业持续稳定地发展
普京:俄中关系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