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建党90周年>各地动态
山东掀起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热潮
2011-07-10 16:37:48      来源:大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连日来,山东各地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业绩,实现新跨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东营:黄蓝融合海陆统筹一体发展

东营市委、中石化胜利油田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实践中,紧紧抓住“黄蓝”两大国家战略推进的有利时机,加快建设高效生态经济区,把握“抢抓机遇、积极作为、率先发展”的工作基调,坚持“黄蓝融合、海陆统筹、一体发展”的工作思路,锁定“全力奋战‘十二五’、建设黄蓝经济区、实现经济翻一番、再造一个新东营”和“实现三个率先发展”的目标。

在渤海湾上施工的胜利油田海洋钻井公司钻井平台的干部职工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了我们巨大鼓舞。我们海洋钻井公司7座平台都在渤海湾上加紧施工,决心以更加突出的成绩,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为把中国石化建设成国际一流的能源化工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济宁:倾力推进新城名城水城建设

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济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地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着力转变发展方式、创新发展模式、提高发展质量,加快推进“现代产业新城、文化旅游名城、生态宜居水城”建设。

济宁市中区老党员谢立亭说:“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更加热爱伟大的党,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武胜桥社区77岁的回族群众马美英沉浸在幸福中:“作为少数民族,我时时刻刻能够感受到党的关怀。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俺感到心里热乎乎的。”曲阜市尼山镇是革命老区,年近七旬的老党员冯宪泉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里更亮堂,他激动地说:“我们革命老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老党员,俺打心眼里自豪!”

泰安:瞄准强市名城目标真抓实干

“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太鼓舞人心了!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党员,我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宏伟目标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大的干劲,干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肥城市汶阳镇吴店村党员孟凡柏的这番话,代表了泰安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声。

连日来,一个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在泰安兴起。泰安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紧紧围绕强市名城的宏伟目标,集中精力抓好转方式调结构、项目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当前各项工作。以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动力,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泰安各项工作新局面。

日照:加快建设海洋特色新兴城市

结合正在开展的“三力”建设年活动,日照市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加快发展的紧迫感。

日照市委要求各级党组织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从日照实际出发,加快推进蓝色经济区建设重大战略任务和鲁南临港产业集聚区建设,大力实施“双十·一城”工程,集中力量抓好日照钢铁精品基地、日照国际海洋城等重点工作,努力增创蓝色发展新优势。他们加强对经济运行和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调度和服务,认真解决好已经分析排查出的影响“十二五”发展的12项重点难点问题,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努力把庆祝建党90周年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率先创新优质发展,加快建设海洋特色新兴城市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民政部网站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