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建党90周年>各地动态
团湖北省委各界青年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11-07-08 16:39:49      来源:中国共青团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7月1日上午,团湖北省委组织各界青年代表、团省委机关干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并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团省委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座谈会。来自思想理论界和农村、城市、企业、高校等领域的青年代表、团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团湖北省委各界青年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在收看庆祝大会电视直播,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结合当前各自的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总结了我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对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团湖北省委各界青年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省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研究员袁北星说:“学习总书记的讲话,首先要牢牢地把握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第二就是要将发展好、维护好、实践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武汉大学团委书记张澍说:“总书记的讲话是青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很好的历史教材,也是青年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大学生村官、武汉市东西湖区泾河街永丰大队书记助理樊盛林说:“做为一名青年干部和青年党员,要怀着一种不怕吃苦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为新农村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优秀青年志愿者郎坤说:“作为一名志愿者,践行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就是要广泛传播志愿精神,让更多的人受益,让志愿服务成为更多人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民政部网站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