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建党90周年>外媒观察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共产党
2011-06-10 15:02:40      来源:新华国际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今天的中国,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极大增强,人民生活显著改善,国际地位空前提高。中国共产党革命与建设的成功经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巨大执政成就,引起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中国道路”“中国故事”“中国奇迹”,成为国际舆论探讨的热门话题。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共产党

6月2日,参观者在展厅内参观历史文献展品。由国家图书馆主办,军事科学院、军事博物馆、国家博物馆协办的大型历史文献展览“艰难与辉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馆藏珍贵历史文献展”6月1日在国家图书馆开幕。展览提供文献总量达4000种,超过一半展品为首次展出,是国家图书馆建馆以来最大规模的革命历史文献展览。新华社发(李方宇摄)

西方学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更加开放 善于学习”

“中国共产党变得更加开放。”作为世界著名智库——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亚洲项目主任,克里·布朗说,在100多次来到中国之后,今天,他向记者描述了自己眼中的这个世界最大政党的形象。

他认为,中国共产党的信息更加公开,执政更加透明,程序更加规范。而且它善于学习,能够不断地从国外的和自己的执政经验中总结和学习,从而成功地适应了形势的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民政部网站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