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首届百名摄影家穿越神农架大型采风行启动

2012-10-17 15:01:18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首届百名摄影家穿越神农架大型采风行启动

参加活动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合影

首届百名摄影家穿越神农架大型采风行启动

在风景宜人的神农架大九湖湿地公园拍摄

首届百名摄影家穿越神农架大型采风行启动

神农架秋景

光影神农架,色舞四季风。10月15日,由湖北省委宣传部等发起举办的“色美神农架”--首届百名摄影家穿越神农架暨神旅杯大型摄影采风活动,在神农架生态旅游区正式启动。来自全国的100多位专业摄影家,开始用光影手法分享神农架秋日层林尽染五色斑斓的视觉饕餮。

在15日下午举行的启动仪式上,湖北省政协副主席仇小乐出席并宣布本次采风行开始,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陆令寿等掀动象征活动启动的相机快门。

首届百名摄影家穿越神农架大型采风行活动,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旅游局、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采风行作为“色美神农架”主体活动,旨在通过高水平的摄影采风,集中呈现神农架最为典型与震撼的光影视觉之美。根据安排,摄影家们将风光拍摄、人文考察、自然探秘为主,用3天时间,穿越神农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和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尽赏神农架高山峡谷、湿地草甸、原始丛林、山乡村落,用摄影人独到的视角和光影手法来表现神农架的神秘、神奇和神妙之美。

本次穿越神农架采风活动从发起开始,受到国内众多专业摄影人士的追捧。中国摄影家协会,港深珠澳摄影联盟,天津、重庆等全国30多个省市(区)的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还有中国摄影报、人民画报、民族画报、山东画报、吉林画报、福建画报、湖北画报等全国10家画报摄影记者,以及湖北省部分市州等共约110人参加本届穿越采风活动。(通讯员 罗永斌 彭剑利)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于姝楠 标签: 神农架 摄影 采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