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本网专稿
武汉东湖荷花清凉“开放”
2011-06-29 12:58:40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一年一度的武汉东湖荷花节6月28日开幕,赏花纳凉,相亲会友,还有以荷为主题的文化活动都将一一上演,市民和游客可在接天碧叶、映日粉荷、曲桥流水、月夜歌舞中尽享夏日清凉。

本届荷花节上,磨山荷园的珍品莲花将全数亮相。今年专门引进了10种珍贵荷花品种,如花瓣达数千枚的“千瓣莲”、天然三倍体的“艳阳天”以及只有一元硬币十分之一大的“小天使”等。

据荷园专家介绍,由于前段时间频繁下雨,东湖荷花盛花期将延后半月,因此,本届荷花节的最佳花期在7月中旬到8月中旬。

磨山景区三面环水,植物繁茂,夏季气温较城区低。本次荷花节期间开展夜间赏荷活动,用炫丽的灯光,打造五光十色的赏荷胜地,每天晚上游客还可欣赏“荷风楚韵”文艺表演。游人可邀朋唤友在纳凉赏荷之余,驻足欣赏歌舞节目,尽享天伦,悠然度夏。

游客可将自己的作品发在腾讯微博或者新浪微博上,并链接 “武汉东湖磨山景区”官方微博。景区将从所有参赛作品中选出被转发最多的照片,给予奖励。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onghumoshan;http://t.qq.com/donghumoshan。

此外,“蝴蝶之恋•荷你有约”也将于7月16日—17日举行,单身男女可游弋于荷塘碧叶间,邂逅意中人。景区为此还首次推出夜间赏荷相亲活动。17:00—21:00,年轻男女们可在荷园中浪漫相识。

前去游玩的游客需从磨山景区新大门(东湖梅园对面)进出。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陈道林 通讯员 冯欣 艾一凡)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临近“七一”,全国各级工会广泛展开各类群众性红歌演唱、书法、绘画、摄影等纪念庆祝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国1亿多职工参加了各类庆祝活动。>>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鼓励符合条件的医师开办个体诊所
外交部发言人就南海争议、中国科考船情况等答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