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女孩多次在公交车上拍摄小偷作案 公安赞其机智聪明
2011-06-29 11:03:28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女孩多次在公交车上拍摄小偷作案 公安赞其机智聪明

犯罪嫌疑人多次偷窃前座熟睡乘客的物品。(视频截图)

女孩多次在公交车上拍摄小偷作案 公安赞其机智聪明

顺德警方循线展开抓捕行动

一位经常乘坐顺德乐从往返大良客运站341路的斯文女孩子,连续多次在公交车上拍摄小偷作案,并将其中一个小偷犯案的视频放在自己微博上。这位名为“ER-yo”的行为引来博友一片赞扬之余,也有人质疑其“只拍不抓”。昨日下午,认证的“伦教公安”微博给了这次讨论一个“官方定论”,表示“ER-yo”举报的小偷已被抓获,而“ER-yo”的行为“机智、聪明”!

举报:多次在341公交拍贼

“ER-yo”因为要去乐从上班,所以经常乘坐341路公交车,她告诉记者在341路上遇到很多“职业小偷”,“气愤的是,有一报社今年曾经写过341路的问题,一个乘客连续乘坐2辆341路都遇到小偷,但稿件出来了,我看见车上还是同一伙人在偷东西!”“ER-yo”之后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她偷偷打开手机摄像头,以看短信的动作,去拍摄车上小偷。

记者在“ER-yo”的微博看见,她在6月23日先拍摄了一个怀疑小偷团伙的“大佬”,并在微博中提醒:“每次佢一上车总会有几个男人(同伙)跟住佢一齐,当佢准备偷野噶时,几个男人就会掩护佢!”

贴出嫌疑人照片后,她又在前日拍摄了一个小偷趁前座乘客熟睡趁机偷东西的视频,记者看到这个1分30秒左右的视频,一名穿戴斯文的嫌疑人,先后4次从前座熟睡乘客处,拿取了多样物品;其间,该嫌疑人还与“ER-yo”有过对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临近“七一”,全国各级工会广泛展开各类群众性红歌演唱、书法、绘画、摄影等纪念庆祝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国1亿多职工参加了各类庆祝活动。>> 详细
点击排行
  未来5年我国最低工资标准有望年均增长13%上
卫生部鼓励符合条件的医师开办个体诊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