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女孩多次在公交车上拍摄小偷作案 公安赞其机智聪明
2011-06-29 11:03:28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公安:“你机智、聪明”

“ER-yo”的拍摄行为,在昨日开始引起不少博友注意,几乎一面倒的博友都支持她的勇敢行为,其中一位网友更是直接称赞她“孤身一个弱女子,与整个盗窃团伙斗争,大男人也未必敢,佩服佩服!”不过,也有一位博友质疑 “ER-yo”“只拍不抓”。

让“ER-yo”没有想到的是,其实顺德警方已留意到她的微博,在开展相应的抓捕行动了。而在抓捕到犯罪嫌疑人后,顺德警方亲自给予“ER-yo”微博答复,“谢谢这位机智、聪明的网友!顺德公安已将他们一举抓获了!”

而顺德警方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已关注341路公交车问题,“目前已抓获2个团伙共7人。”顺德警方还表示,目前警方针对线路长、运行时间长的公交盗窃打击仍在继续。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于姝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临近“七一”,全国各级工会广泛展开各类群众性红歌演唱、书法、绘画、摄影等纪念庆祝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国1亿多职工参加了各类庆祝活动。>> 详细
点击排行
  未来5年我国最低工资标准有望年均增长13%上
卫生部鼓励符合条件的医师开办个体诊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