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国家公务员招考今起报名 湖北省计划招录699人

2012-10-15 10:09:35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日起,2013年国家公务员招考开始网上报名。据悉,今年国考中,140余个单位的1.29万个职位将招考20839人,为历年最多。其中在湖北省设职位504个,计划招录699人。

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等文件,此次国考进一步加大了对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的考录力度,除部分特殊职位外,省级以上党政机关全部招收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同时拿出12%左右的计划专门用于招收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今年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5日8:00—24日18:00,比往年减少了6个小时。另外,历年关于基层工作经历时间的界定,一般以报名开始时间为基准,但2013年国考对基层工作经历的计算时间截至10月底,比去年增加了16天。

据了解,今年国考报名人数预计将达到200万人左右,考录比高达90:1。公共科目笔试定于今年11月25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