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湖北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展引市民称赞

2012-10-10 16:54:33 来源:新华网湖北频道 【关闭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国画《庄子逍遥游》、色粉画《闪闪的红星》、漆画《平凡之光》、版画《无量山》……参观者在一幅幅画作前或驻足品赏,或拍照留念。首届湖北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展自9月30日在湖北美术馆开展以来,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参观。

从事平面设计工作的夏天特意带着学习绘画的儿子前来赏画,在他看来,“自己能够从这样高水平的展览中体悟到很多,顺便也能让儿子感受美术的魅力。”

此次参加展览的125件优秀美术作品,是从湖北省各地推荐的近千件作品中,经过初评复评择优选出来的,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水彩、雕塑等9个画种,集中展示了湖北省老中青三代艺术家近年来的创作成果。

大三学生谢扬认为,这次画展不仅能够提高观众的审美情趣,还能培养观众的人文气质。

湖北美术馆负责人介绍,双节期间前来参观的人数更是比平日里翻了一番,优秀美术作品展成了不少市民的首选之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