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拟增一万多套保障房 10月底前开工
2011-08-08 17:00:2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日,武汉市房管局公布了最新的保障房建设计划和进度情况。记者发现,与年初定的11.8万套计划相比,今年武汉市实际建设和筹集的保障房有130519套,超出原计划一万多套。据悉,目前已经有9.2万套开工建设,今年10月31日前,所有保障房项目都要开工。

武汉市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共118482套,包括新增租金补贴4000户,新增廉租住房5500套,新增公共租赁住房3万套,新建经济适用住房1.5万套,新建限价商品住房2万套,城市棚户区改造3万户,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7208户,垦区危房改造6774户。截至7月底,武汉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完成92139套,占全年目标任务的78%。

昨日公布的建房详细进度显示,多个区保障房实际开工有所增加。如江岸区公租房原计划建设和筹集1600套,现增加至2542套;硚口区棚户区改造增加3694套;汉阳区增加了150套公租房、1000套棚户区改造房;武昌区增加了3184套限价安置商品房等。其中,备受关注的公共租赁房,今年原计划建设30000套,实际各个区共安排了 32187套,超出原计划2187套。

另据了解,武汉市正加紧完善公租房、经适房等配套政策。《武汉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配租、租赁和退出管理规定》、《武汉市经济适用房上市交易的若干规定》已起草完毕,待市政府审定同意后将正式颁布实施。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
发展改革委:国内成品油价暂不具备下调条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