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李娜被授予“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金奖(图)
2011-07-06 16:03:2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李娜被授予“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金奖(图)

7月4日,中国网球选手李娜在表彰会上接受奖金。当日,湖北省对李娜法网女单夺冠举行表彰奖励大会,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政府授予李娜“湖北跨越先锋”称号,李娜获奖金60万元人民币。新华社发(陈勇摄)

记者6日从共青团湖北省委获悉,共青团湖北省委和湖北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法网女单冠军李娜“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金奖。

《关于授予李娜同志“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金奖的决定》指出,李娜从网球低级别赛事一路打到四大满贯,荣获了WTA巡回赛等多项赛事冠军和2011年澳网女单亚军,创造了中国女子网球运动事业的多项第一,成为中国女子网球界的领军人物。2011年6月,李娜以坚定的意志品质、精湛的运动技艺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勇夺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成为第一个捧起网球大满贯赛事单打冠军奖杯的亚洲选手,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新的光荣,为湖北增添了新的光彩,极大地激发了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省人民的爱国热情和拼搏精神。

《决定》还表示,李娜同志在运动赛场上以优异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当代湖北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是新时期湖北优秀青年的杰出代表和全省广大青年学习的楷模。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成才,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李娜同志“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金奖。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二五”规划今年开局,自规划纲要公布以来,中国决策层紧密谋划部署: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考察调研足迹遍及20多个省份,政治局亦多次召开会议、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在安徽考察(组图)
九常委上半年考察调研20余省份 部署十二五开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