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市41名市管领导干部"治庸问责"自查未通过
2011-06-28 11:13:02      来源:汉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4日下午,武汉市治庸办召开自查整改情况通报会,通报自查报告审查情况,就进一步深化自查整改工作、修改完善自查报告和做好其他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据通报,5家单位和41位市管领导干部的自查报告审查没有通过。

据悉,自查整改阶段是“治庸问责”工作继思想动员阶段后又一重要阶段,其主要任务是进行集中排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民主评议、集中整改落实等6项工作,其中找准问题、边查边改是关键。

前不久,武汉市派出5个严肃换届纪律、深化“治庸问责”督导组,对各单位自查情况进行督导。对各单位自查报告集中审查,旨在促进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找准查实存在的“庸、懒、散”问题,有利于“治庸问责”扎实有效深入开展。审查工作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进行。

审查显示,全市绝大多数单位和干部查找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但也有少数单位和个人没有按要求自查,存在结合实际不紧、查找问题不准、分析原因不深、整改措施不实等问题。会上,市治庸办向自查报告不合格的单位和个人下发了书面反馈意见,要求重新开展自查,重新撰写自查报告,重新报送审核。

来源:汉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临近“七一”,全国各级工会广泛展开各类群众性红歌演唱、书法、绘画、摄影等纪念庆祝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国1亿多职工参加了各类庆祝活动。>> 详细
点击排行
  职业病防治法修正草案提请审议
上海世博会审计账本未如期公布 反腐报告已出炉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