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五道杠少年”网上走红 网友称其耍官腔
2011-05-03 08:53:04      来源:荆楚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黄父回应准备注销博客

昨日下午一点,记者电话联系上黄艺博的父亲黄宏章后,得知网上对儿子“官腔、做作”的议论,黄父既气愤又无奈,表示需要与黄艺博母亲马晓丽商量后再决定是否同意采访。下午两点,记者再次联系黄宏章后,他同意接受采访。

“我和他妈妈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黄宏章激动地说,为了不让更多的“好事者”对儿子妄加评论,他想注销博客,但不知该怎么注销,当得知暂时没有开通注销功能时,他有点手足无措:“我就是想早点平息这件事,我真的不希望我的儿子受到伤害,他只是一个孩子而已。为什么有的人要把对社会的不满发泄在我儿子的身上呢?”

黄艺博的母亲马晓丽也表示,儿子已经看到了网上对他的负面评论,因害怕孩子多想,马晓丽告诉儿子这只是正常现象,“别人的评论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问心无愧就行。”

当记者提出希望与黄艺博本人联系时,黄宏章说孩子在上课,怕影响其学习。

来源:荆楚网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若是我的这位战友今天再来,我们这里仍然是满城几乎找不到公厕,唯一的一座公厕还收费不少。白天鹅公园是阜宁城南新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该县2009年度计划实施的六类38项城建工程中的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近5000万元。>> 详细
点击排行
  昨晚首个新疆籍流浪儿回家
"醉驾入刑"施行 公安部:酒驾不查处 问责办案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