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七部委突查假军服官员通风报信成“猫鼠游戏”
2011-04-06 15:39:10      来源:羊城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七部委突查假军服官员通风报信成“猫鼠游戏”

调查组最终起获不少假军服

抽检商家全部违规

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这次七部委全国性的联合大检查效果已经被大打折扣

在检查组的一再要求下,市场管理方终于找来了几家商户,每当一家商铺的门被打开之后,检查人员都在里面发现了假军服、假警服。

“通过今天的工作,我们打开了四家商店。整个商场,据了解两个大的市场,一共是400多家商店,打开四家商店,全部有违规违法的销售行为,从这次检查情况看,不知道这么多商场有多少流入其它的市场。”解放军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被装局副局长佟相阳说。

据了解,武汉这两家批发市场每天都会有大量的假军服、假警服从这里流向全国各地。

而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因为相关官员事先的工作,这次七部委全国性的联合大检查效果已经被大打折扣。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住房城乡建设部6日发出通知,决定从即日起,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利率。>> 详细
点击排行
  住建部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利率
中国和新加坡《互免签证协定》自4月17日起生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