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七部委突查假军服官员通风报信成“猫鼠游戏”
2011-04-06 15:39:10      来源:羊城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七部委突查假军服官员通风报信成“猫鼠游戏”

头一天,假军服堆满货架

七部委突查假军服官员通风报信成“猫鼠游戏”

第二天,批发市场门可罗雀

明察

商铺关门上闸歇业

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同一个劳保用品市场和一天前记者暗访时相比,却大变了模样

大量的假军服、警服流入社会,危害无穷,为了尽快打击这种违法行为,解放军总后勤部联合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等七部委,组织了联合调查组赶赴武汉,与当地工商等部门共同研究突击检查的行动方案。然而据央视调查,就在这个会上,武汉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分局的负责人,却否认了本地市场上存在卖假军服的现象。

“07式的这个军服这块应该说是比较的明显,也比较容易辨识。就是说我们在这两个市场里面,可以说在这个方面,基本上应该说是杜绝了,我们在检查过程当中就是说没有发现”。武汉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分局副局长魏红在会上表示。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会议第二天,在武汉市相关部门的带领下,调查组来到了劳保用品市场。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同一个劳保用品市场和一天前记者暗访时相比,却大变了模样。

当检查人员来到市场时,看到大部分商铺都关上了门,拉上了铁栅栏,原先繁荣的景象不复再现。“平常都关门吗?”记者问。“因为可能是节后,节后可能有的时候看到穿制服的,可能也有这样的情况,没见过这样的架式,可能就关了门。”魏红答。

与此同时,市场管理方也一再向调查组保证,他们管理的劳保用品市场里面没有卖假军服的现象。“我们每天都在跟他们说,不允许卖这个东西,都不能卖。”赵文化,武汉市劳保用品市场经理向记者表示。

“有没有发现有卖的?”记者问。赵文化答:“我们没有发现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住房城乡建设部6日发出通知,决定从即日起,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利率。>> 详细
点击排行
  住建部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利率
中国和新加坡《互免签证协定》自4月17日起生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