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2000人参与大规模传销组织涉案金额1.5亿
2011-04-02 16:11:0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长沙市公安局1日宣布,警方成功破获一个以“做工程、修地铁、卖服装”为幌子,从全国各地陆续骗来2000余人盘踞长沙搞传销的非法组织。目前,警方已经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79名,摧毁传销窝点351个,初步查证涉案金额约1.5亿元。

据长沙警方介绍,去年11月,长沙市公安局从一份匿名举报中获悉,长沙有一个以浙江台州人为骨干的庞大传销组织,他们以“做工程、修地铁、卖服装”为幌子,陆续骗来涉及全国各地2000余人“传人头”。警方专案组侦查发现,团伙中一犯罪嫌疑人傅某的账户在短短3个月内,就有1600余万元的资金入账。旋即,警方还发现团伙中有80多名身份为“总监”级以上高层骨干成员,这些人行踪诡秘、单线联系、经常变换住址。

掌握大量线索后,长沙警方在3月底共集结了1000多名警力、组成26个抓捕小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抓捕行动,将包括团伙头目在内的79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初步查证涉案金额约1.5亿元。目前,长沙警方正加大审讯力度,同时全力调查资金去向、冻结账户及财产,尽力追缴违法所得。对涉及本省外市、外省的犯罪线索则迅速移交,配合全国其他省市采取联合行动,彻底摧毁传销组织体系。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综合世界气象组织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北京区域环境紧急响应中心、国家海洋局、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卫生部监测分析认为,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不会对我国环境及境内公众健康造成危害,无需采取任何防护措施。>> 详细
点击排行
  大陆学生凭高考成绩可申请赴台湾读大学
广电总局批个别神怪剧和穿越剧价值取向含混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