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湖北机电产品国际招标资金首破10亿美元
2011-03-23 14:38:39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3月22日从湖北省商务厅获悉,2010年该省机电产品国际招标资金首次突破10亿美元,招标规模实现了新突破。

据中国国际招标网的最新统计,2010年湖北省完成机电产品国际招标项目588个,中标金额117109.1万美元,同比增长26.92%,节资率为19.21%。招标规模在全国排名第十位,与上年度位次前移三位,居中西部第二位。

招标主要集中于电子通信、能源电力、交通运输行、汽车制造和冶金等五大行业。这五大行业的招标合计金额为89909.6万美元,占招标资金总额的76.77%。

在去年的国际招标中,国有企业及公共部门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总体规模居首位,占比超过八成,国内资金占绝对主导。

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陈道林 通讯员 邓亮)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新“国八条”出台接近两月之际,经中国证券报记者多方了解获悉,国务院近期派出八个调查组,分赴全国各地对先前出台的楼市调控效果进行摸底。银川2月公布的房价调控目标是:银川2011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上涨幅度控制在当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幅度以内,同比增幅低于10%。>>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誓言夺取第八个粮食丰收年
审计署就京沪高铁项目2010年跟踪审计情况答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