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光谷二小迈向体育舞蹈特色学校
2011-03-21 10:19:40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光谷二小迈向体育舞蹈特色学校
 
授版仪式上,光谷二小的孩子们高兴极了。

3月18日,光谷二小向体育舞蹈特色学校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当天上午,国家级青少年俱乐部武汉市体育舞蹈学校在光谷二小操场上隆重举行授牌仪式,成立光谷二小培训基地。

武汉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会长王文华、武汉市体育舞蹈学校校长邓燕华、副校长李跃辉、总教练徐立伟等领导参加了授牌仪式。光谷二小“怡美课堂和体育舞蹈”的办学特色,受到区体卫艺站领导的充分肯定。

光谷二小创建于2006年8月,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局、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学生人数由开办初期的263人、10个教学班,发展到1413人、26个教学班。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健全,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形成了良好的教学氛围和育人环境,学校发展迅速,取得了可喜成绩。学校于2010年9月被授予武汉市素质教育特色学校。

近年来,光谷二小在学校特色建设方面紧紧围绕“特色项目—学校特色—特色学校”的思路,追求“学校有特色,教师有专长,学生有特长”的理想境界。体育舞蹈特色建设是学校内涵提升的标志,也是学校特色建设的理想,光谷二小争取用3—5年的时间,把学校打造为武汉市、湖北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体育舞蹈特色学校。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通讯员 龚农兵 郑熙)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组织会商专家对国际原子能机构3月21日提供的最新数据进行了分析,认为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状况趋于稳定。>> 详细
点击排行
  现任省级领导呈三特点:年轻化高学历具多省经验
中组部等发通知要求广泛开展向杨善洲学习活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