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湖北省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呈现
2011-01-14 10:53:04      来源:湖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湖北省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呈现

13日晚,激情与欢笑在洪山体育馆内飞扬,我省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呈现。两岸三地的明星共聚一堂,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高品位的视听盛宴。(记者陈迹 摄)

相关报道

湖北省兔年春晚精彩呈现

昨晚,一年一度的我省春节联欢晚会在洪山体育馆喜庆上演。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等出席。

我省兔年春晚以“荆楚涌春潮”为主题,浓墨重彩展示湖北地域风情、文化特色和生活图景,讴歌钟灵毓秀的楚山楚水,表现湖北人民团结奋进、喜迎春节的热闹景象。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深情演绎款款乡情、浓浓亲情、依依友情、绵绵爱情,热情讴歌我省经济大发展、文化大繁荣、社会大进步。

晚会星光灿烂,明星云集,张也、周华健、刘亦菲、张韶涵、卓依婷等歌星倾情献唱;周锦堂、李铁、尹北琛等广受欢迎的汉派笑星带来一个个爆笑小品;旺姆、艾尔肯、西兰卡普等各民族歌手演唱民族歌曲。晚会特别邀请吴天祥、信义兄弟、暴走妈妈、荆州十八勇士代表等到场,共书楚天群星谱。

本届春晚还专门为草根阶层开辟舞台,在“楚天达人”节目中,罗汉兄弟、时尚七太、双子组合等农民艺术家、社区明星带来的歌舞串烧,让观众耳目一新,来自房县的五位普通农民用原生态山歌吟唱《关关雎鸠》。

晚会将于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九)通过湖北卫视向全国和亚太地区播出。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0年终盘点
>> 详细

各地新闻
新年伊始,经科技部批准立项,我国航天领域第一个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项目——“面向长期空间飞行的航天员作业能力变化规律及机制研究”,在中国航天员中心正式启动。>>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载人空间站工程研究项目正式启动(图)
沈小平当选河北省副省长 谢计来当选省人大副主任
 
视觉